我省确定第四批19名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

    1月5日,由河南省知识产权人才工作小组在全省展开的第四批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选拔推荐工作,经省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评选专家组和评选委员会评选,确定郑州大学法学院王玉辉教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宋旺兴副庭长等19人为我省第四批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至此,我省已评选出79名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

    2014年10月,根据省知识产权局、省科技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和财政厅五部门5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河南省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河南省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省知识产权人才办在全省展开第四批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的选拔推荐工作。省、市、直管县等部门知识产权局,省直各有关单位,审协河南中心,省内高校等组织了本地区、本系统符合选拔条件的人员填写《河南省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推荐汇总表》,经主管部门审核后,向河南省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工程工作组办公室推荐,再由人才办对被推荐人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当年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人选,并进行社会公示,最后经省知识产权人才工作组审议批准后确定人选。

    2009年底,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等五部门共同启动实施了 “河南省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工程”,成立了河南省知识产权人才工作小组,组织召开了知识产权人才工作组办公室会议,修订出台了《河南省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工程工作组工作制度》,《河南省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管理暂行办法》以及人才评价指标和评审程序等相关规章制度,并于2011年3月22日开展了首批高层次人才评选。

 截至目前,我省已连续组织开展了四批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的推荐选拔工作,为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专家”和“名师”效应,在全省形成政府部门和社会共同推动、良性发展的知识产权人才管理和使用工作格局起到了推动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