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张宏副司长调研郑州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

8

    1月18日至1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张宏副司长一行莅郑调研国家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建设情况。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怀章、市政府副市长黄卿、市科技局局长文广轩、市知识产权局书记石允昂、新材料产业园区主任方本选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郑州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实地调研,先后走访了富耐克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华晶金刚石股份有限公司、白鸽磨料磨具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企业对专利导航工作的需求和建议,并对园区建设情况和企业发展现状进行了实地查看。

    座谈会上,荥阳市汇报了实验区2015年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落实《规划》和2016年工作重点举措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交换了意见。张宏副司长对郑州市专利导航实验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专利导航实验区2016年的重点工作从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开展专利 金融服务和专利导航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于郑州市进一步推动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建设,服务创新创业综合体企业开拓新领域、实现新发展提供动力,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