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专题会议

9

    1月26日,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专题会议。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主任刘西怀等汇报了我省第三批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的申报情况和近两年的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省教育厅基教一处副处长李明、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副主任魏薇听取了汇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近年来,省知识产权局联合省教育厅开展了多项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魏薇副主任表示,感谢省教育厅对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关注,并指出今后要加强宣传,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继续加大对这项工作的支持力度,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要全力做好配合和落实,2016年要在省知识产权示范学校创建、知识产权创意大赛、知识产权师资培训等方面有所突破,力争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再上新台阶。省教育厅李明副处长表示,要一如既往的支持省知识产权局,共同做好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工作。
  会议还对第三批申报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的中小学校进行了评审,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