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10

    1月29日,省知识产权局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刘怀章局长、韩平副局长、吴灯展副局长等出席了运动会。30余名干部职工分五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运动会突出群众性、参与性和趣味性,设置了“袋鼠接力跳”、“踩气球”、“夹乒乓球接力”、“一分钟定点投篮”、“一分钟跳绳比赛”、“拔河比赛”等六个项目。比赛场上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愉快的气氛,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各个项目的比赛,表现了“敢于争先、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
    此次职工冬季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全局职工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使大家以更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奋勇争先、开拓创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