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工作研讨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12月23日下午2点半,由省知识产权局主办的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工作推进研讨培训班在郑州举行。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怀章、国家知识产权局企业管理处处长胡军建、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知识产权与科技法研究室主任宋河发、国家专利导航园区主任方本选等领导出席会议。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韩平主持会议。

  刘怀章在讲话中指出,在国家局的指导下,今年我省获批支撑型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同时成立了联席会议制度,形成34个厅局统筹知识产权工作的新局面。刘怀章对许昌、长垣等七个专利导航工作积极性较高的地市进行表扬,同时指出,省局及各地市在总结工作和谋划工作时,要围绕以省政府名义出台的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指导意见进行,突出强省试点省建设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专家解读了专利导航产业实验区在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中发挥的作用,并对怎样准确选择专利导航产业以及怎样制定详细的实验区建设实施方案等问题进行指导。专利导航专家小组现场研讨实验区建设实施方案的核心框架内容,并与获批导航实验区对接,逐个对实验区建设实施方案提出修改与完善的建议。

  参加首批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申报的省辖市知识产权局、所在县(市、区)及产业集聚区负责人,准备申报第二批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的省辖市知识产权局、所在县(市、区)及产业集聚区负责人,以及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审协河南中心工作人员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常亚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