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韩平副局长赴平顶山调研指导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建设

  1月4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韩平副局长、协调管理处刘志南副调研员一行赴平顶山高新区调研指导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建设工作,平顶山高新区管委会凌兵奎主任、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冀新和局长等陪同调研。

  调研活动采取座谈交流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座谈会上,韩平副局长与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和平顶山高新区管委会有关人员以及知识产权服务中介专家等共同就平顶山高新区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建设工作进行座谈研讨,依托高新区输变电装备制造优势产业,谋划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布局,明确发展方向,制定发展目标,提出发展思路。

  调研组一行在考察平高集团、易成新材料等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时,详细听取了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运营和贯标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对企业生产研发现场进行参观调研。

  韩平副局长在调研中指出,平顶山高新区输变电装备基础雄厚,创新创业氛围浓厚,高新区要围绕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建设,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通过与省、市优质创新服务资源对接,全面推进知识产权贯标和运营工作,完善实验区建设规划方案,实现知识产权战略引导产业不断集聚发展。(平顶山高新区经济发展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