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传达学习王勇国务委员重要讲话和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精神

1月12日,河南知识产权局召开全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王勇国务委员在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精神。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怀章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怀章指出,王勇国务委员重点强调当前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申长雨局长在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上明确提出知识产权在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全系统要对照中央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新期待和事业发展的新要求,着力破解发展中的薄弱环节和深层次矛盾与问题,推动知识产权事业更好发展。申长雨局长从六个方面强调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一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深化改革促进发展;二是实施专利质量提升工程,提高技术供给能力水平;三是严格知识产权保护,积极构建大保护工作格局;四是促进知识产权高效运用,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五是深化知识产权国际合作,更好服务国家对外开放;六是不断加强基础建设,有力支撑事业发展。

刘怀章强调,2017年是河南省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和《河南省建设支撑型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实施方案》,全面建设知识产权强省的关键之年。全局干部都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对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快上级精神向工作理念的转化,以实干求实效,以实绩求发展,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日前,河南局已向河南省政府书面报告了2017年度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精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