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四家单位荣获“全国专利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下发《关于表彰全国专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人社部发〔2016〕131号),对79家单位授予“全国专利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管理委员会、新乡市知识产权局、长垣县知识产权局和郑州睿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等4家河南单位榜上有名。河南省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刘华琳荣获“全国专利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在表彰决定中,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新常态下的知识产权和专利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各级单位及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秉持崇高理想信念,刻苦砥砺勤政为民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大力服务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开创知识产权和专利事业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