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韩平副局长到南阳调研示范城市建设工作

 

 

 

  1月13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韩平、协调管理处副调研员刘志南到南阳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资格进行复核。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双喜,市科技局局长张梅出席。知识产权局、工商局、文广新局、财政局等示范城市领导小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验收会。

  市科技局局长张梅首先向考核组汇报了南阳市知识产权示范市建设情况和在运用、保护知识产权,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推动南阳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中取得的进展。

  随后,河南省知识产权局韩平副局长对南阳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市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质量,增强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壮大专业人才队伍,做好企业专利导航服务,在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省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最后范双喜市长表示,南阳市将以此次复核为契机,深入贯彻建设知识产权强市、强县、强企的相关部署,加大工作投入和资源整合,实现整体提升和重点突破,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验收会后,考核组一行在科技局局长张梅、知识产权局局长葛均西陪同下到南阳二机石油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阳金冠电气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南阳市知识产权局 朱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