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多项工作喜获省科技厅表彰

1月24日,省科技厅召开总结表彰大会,表彰2016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其中,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法律事务处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局党总支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于鹏辉等7名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16年,省知识产权局在省科技厅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以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为目标,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着力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强化工作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克难攻坚,开拓进取,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全年全省专利申请量达94669件,同比增长27.3%,其中发明专利申请量28582件,同比增长33.9%;专利行政执法办案量达2056件;新增专利权质押融资需求企业97家,实现质押融资额8.2亿元;知识产权贯标企业新增64家。全省知识产权工作“量上有增长、质上有提升,点上有突破”,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成绩喜人,为建设知识产权强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