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考核组来我局考核挂职干部

1月16日-1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人事教育部调配处处长韩梅一行来我省对国家知识产权局挂职干部进行年终考核,考核组一行分别在省局、国家专利导航实验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等地召开了挂职干部考核座谈会。

16日下午,在省局的考核座谈会上,省局吴灯展副局长出席考核座谈会并作讲话。她首先对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干部交流方面对河南省的关怀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其次对3名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这些挂职干部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能迅速转变角色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的作用,高质量圆满完成了挂职任务。最后吴灯展副局长建议,希望国家局继续加大对我省干部交流支持力度,进一步明晰挂职干部在地方局的工作定位,并期望挂职干部在挂职结束后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再创佳绩。省局办公室魏薇副主任、代办处负责人冯红建、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办公室主任马爱玲等参加会议。

17日考核组一行分别赴荥阳市金寨乡国家专利导航超硬材料产业发展实验区和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进行挂职干部考核座谈。考核组在考核期间还参观了超硬材料产业集聚区和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对挂职干部的工作环境有了切实的了解。金水区政府党组成员、正县级干部郭国平、国家专利导航超硬材料产业发展实验区方本选书记、赵红星常务副书记等参加了考核座谈。(吴莉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