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刘怀章局长一行赴淮滨县、郸城县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1月16日,省知识产权局刘怀章局长、韩平副局长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先后到淮滨县王角村、郸城县开展春节前夕扶贫慰问活动,并看望了省知识产权局在当地挂职的干部。

刘怀章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淮滨县王角村,参观了王角村新村部、便民服务中心和弱筋小麦种植基地,随后在村部召开了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省知识产权局派驻王角村第一书记杨宝军一年来的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并同参会人员就脱贫产业发展、文化建设和发展乡村旅游等内容进行探讨。刘怀章局长对王角村一年来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7年的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G_5087_副本

(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


IMG_5740_副本

(慰问困难群众)

座谈会后,刘怀章局长一行到黄西平、黄树珍、陈炳付等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面粉、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勤劳致富,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随后,刘怀章局长一行赴郸城县看望慰问省知识产权局挂职干部王海英、省科技厅驻村干部王备战。刘怀章局长亲切询问了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基层工作经验,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为郸城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文化传播中心  赵文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