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孟州位列焦作第一!获评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考核优秀等次

近日,焦作市公布了2022年度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考核结果,孟州市位列焦作市第一,获“优秀”等次。

近年来,孟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成立了孟州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建立了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统筹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知识产权大保护工作格局逐渐形成,知识产权创新产出和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取得了显著成效。2022年,全市有效发明专利234件,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6.88件,同比增长23.8%;有效商标注册量达到8406件,同比增长18.86%;查处知识产权侵权案件12起,有效维护了产权人的合法权益,净化了孟州市场环境。

下一步,孟州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牢固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为主线,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属地责任,强短板、补弱项,全面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水平,努力营造公开透明、高效平等的市场环境,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知识产权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