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公开征集企业专利导航需求,助力企业创新

近日,焦作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开展专利导航系列服务,公开征集全市企业专利微导航需求,旨在进一步推广《专利导航指南》系列国家标准,提升专利导航服务能力,促进专利转化运用,提升企业创新效率。

本次专利导航系列服务通过征集、遴选、调查等流程,最终选出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市多氟多化工有限公司两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开展专利微导航,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本次专利导航工作的实施,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方式,由焦作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遴选优秀专利导航服务机构,为企业支付专利导航费用。通过企业提出的具体专利导航服务需求,由县(市、区)相关负责人推荐,和服务机构进行技术对接,开展专利导航工作的实施,充分发挥专利导航对企业和区域创新发展的支撑作用。导航报告最终一并提交企业与焦作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备份。(黄莹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