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武陟县政协视察知识产权工作

8月22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魏新东、王晓洋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就武陟县知识产权工作进行视察。

  1.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焦作市万瑞工贸有限公司和河南省祺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科技创新、品牌建设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工作情况介绍。

  2.jpg

视察组强调,知识产权已经成为企业竞争的重要战略资源,企业要提高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品牌保护意识,树牢产品质量意识,培养企业法律意识,建立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新思路;要把强化知识产权工作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加强企业之间有效合作,敢于创新、攻坚克难,掌握核心技术,解决“卡脖子”问题;相关部门要以做好知识产权服务工作为切入点,主动作为,深入宣传,让企业了解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发挥知识产权对企业发展的推动作用,努力打造一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示范企业,为武陟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