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 加强交流 周口漯河两地共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12月13日, 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岳全安一行到 周口市进行知识产权工作交流,周口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秦玉忠出席交流会。

752ccb7d4701a0cfe956b728cadf4ec

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今年以来两市知识产权发展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共同探讨了目前知识产权发展中共存的热点、难点问题,分享了双方在强化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中提升服务质量、推进转化运用、培育创新主体、加大保护力度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漯河市市场监管局表示,从周口市市场监管局提供的宝贵经验中得到很多启发,希望通过此次工作交流,双方能够建立长期联络机制,共同加强信息共享、委托调查、协同配合等方面的合作,凝聚合力,积极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

此次交流对接增进了双方对于健全合作机制、高效运用资源、拓展服务新模式等方面的理解和认识,为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服务周口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集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