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

 11月9日上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专题会议 ” ,市局班子成员及县级干部、各分局局长、机关全体科室长、局属各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92694961

会议就制定背景、预期目标、重点任务进行解读,指出《纲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向知识产权事业未来15年发展作出的重大顶层设计,是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宪法,在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1752005739.jpg

 会议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要深刻认识《纲要》出台的背景意义,进一步优化知识产权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全力贯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对标对表,结合漯河实际制定该市全面贯彻落实《纲要》工作推进计划,切实推动《纲要》各项重点任务在漯落地落实,推动 漯河 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徐泽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