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孟州市市场监管局根据省、市局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提前部署,精心安排,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222

一是制订方案,精心组织。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稳中求进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展示该市新时代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面貌、新进展,广泛宣传突出知识产权保护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方面,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深入实施该市知识产权战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该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订了活动方案,明确了具体任务,确保活动周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二是形式多样,效果显著。 在孟州市市场监管局电子滚动屏上播放宣传标语,普及和提高公众对知识产权的认知度; 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暨“韩愈故里·书香孟州全民阅读日”专项活动。在文化广场举办了版面展、图书展、阅读角等一系列活动,并现场向来往群众发放活动宣传彩页,普及知识产权知识,让保护知识产权成为一种公众的自觉意识,让尊重知识、崇尚科学成为一种良好的社会风尚; 开展知识产权进基层活动。深入企业、商超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和侵权违法行为检查,把国家、省、市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及时宣传到企业,并现场对企业的知识产权侵权保护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