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召开知识产权行政和司法保护工作座谈会

近日, 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发挥知识产权工作在洛阳实施创新引领发展战略中的作用,洛阳市 召开 知 识产权行政和司法保护工作座谈会,也标志着洛阳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拉开序幕。

1

(座谈会会场)

洛阳市市场监管局、市委宣传部、市人民检察院、市中院、市公安局、市法学研究会、企业代表、高校等领导、专家相聚一堂,参会单位就行政执法、司法审判、检察机关"三合一"改革、企业面临的专利问题、知识产权商用化、打击盗版、失信征戒、非诉对接、联席会议机制等工作深入研究探讨。大家结合实际工作深入交流,发表看法,会场气氛热烈,掌声频频。会议一致认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关系洛阳产业高质量发展,关系老百姓民生福祉,对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具有重要战略支撑作用,大有可为,任重道远。下一步将紧密结合洛阳产业高质量发展、文旅融合等重点工作,在洛阳“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级”中发挥积极作用。

2

(户外大屏宣传)

2022年宣传周期间,洛阳市还围绕地理标志产品培育保护、专利行政执法、司法审判、文旅创意保护、高企技术保护分别召开五个专题座谈和培训活动。同时在洛阳日报、户外电子屏、电梯卫士等媒体发布相关宣传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