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建立知识产权保护联席会议制度

近日,洛阳市人民政府同意建立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统筹协调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联席会议由洛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洛阳海关共16个部门和单位组成,洛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为牵头单位。联席会议由分管副市长魏险峰同志担任召集人,协助分管知识产权工作的市政府副秘书长和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主要负责人担任副召集人。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洛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承担联席会议的日常工作。

联席会议的主要职责包括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研究拟订推进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的政策措施;统筹指导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督促、检查有关政策措施的落实;协调解决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协调跨部门、跨地区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席会议的成立,将大力促进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水平,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