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中心进驻河南省第三届军民科技协同创新成果展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服务

 

5月22日上午,2021年河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洛成功举行。作为本次科技活动周主要活动之一的第三届军民科技协同创新成果展于22日—24日在洛阳市会展中心举行。洛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携手志愿者进驻展会现场,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服务工作。

 

 

5

展会现场设置了“知识产权保护政策咨询台”,为参展客商、参展人员提供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咨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发放了《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200余份,现场解答参展企业的咨询,向参展企业和观众普及知识产权相关法律和政策,为参展企业防范知识产权侵权风险提供了宣传指引,为展会的圆满举办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