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深入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强企培育指导工作

为扎实落实国家、省、市知识产权战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加快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行业竞争优势的知识产权强企,近日,南阳市知识产权局会同第三方代理机构,深入辖区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强企培育指导工作。

工作人员先后深入河南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华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企业相关人员学习《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管理办法》,积极引导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标准化管理,推动完善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体系。同时,积极与企业负责人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沟通,做好政策宣传,搞好服务对接。工作人员全面了解了企业强企培育基础工作进展情况,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同时协助企业和第三方代理机构查漏补缺、完善各类资料,提高工作效率,争取下一批申报一次性成功。

下一步,南阳局将认真指导具备条件企业申报省级和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进一步加大政策引导力度,强化政策宣传,提高主动服务水平,为南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创新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