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建立“周例会”制度 努力打造过硬知识产权队伍

3月1日上午,南阳市知识产权工作周例会在市局视频会议室如期进行。在业务学习环节,一场精彩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课引起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大家积极讨论提问,授课人员认真解疑答惑,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效果良好。

2

南阳市知识产权周例会制度于今年1月份制定实施,主要内容分为线下座谈和现场授课两部分。线下座谈采取交流发言、现场互动方式进行,现场授课采取自主选题、自行备课、轮流授课方式进行。通过总结部署和计划安排工作、开展业务学习交流,起到“理思路、强素质、提作风”的作用,为打造过硬的知识产权队伍奠定坚实基础。

1

下一步,南阳市知识产权局计划在原有基础上,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求,增加日常礼仪学习等内容,巩固和提高周例会效果,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工作服务水平,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