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走进平顶山市胜利街小学

00


DSC02886_副本


  5月10日,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活动走进平顶山市新华区胜利街小学,河南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李海林副会长在活动中作了题为“稍加改变之我是爱迪生”的主题宣讲。

  李海林副会长结合学生们的身心特点,以讲故事的形式,讲解了什么是小发明、专利、创造发明、发明方法等内容,并运用大量国内外中小学知识产权发明创造的精彩案例及图片,为师生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知识产权与创新思维讲座,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热情和兴趣,帮助学生树立发明信心。

  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活动是由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面向“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进行巡回宣讲。新华区胜利街小学是第四批被认定为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的学校,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 刘国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