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参加商标代理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专项

12月18日下午,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参加“2022年商标代理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电视电话会。平顶山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洪波出席会议,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部分商标代理机构人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处处长梁华义就商标代理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省纪委驻省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 局长 刘怀章对做好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并作重要指示。

动员会后, 张江波就平顶山市落实商标代理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布置分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