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场监督局 平顶山学院召开政校合作共建知识产权学院座谈会

政校合作

3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平顶山学院“政校合作共建知识产权学院座谈会”在市市场监管局八楼会议室举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江波,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院长张晓东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院长张晓东就平顶山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筹建及平顶山学院知识产权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平顶山市知识产权战略发展、人才培养、创新成果运用、课题研究及筹建平顶山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深入沟通交流。

张江波表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将积极协助平顶山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筹建工作,今后将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平顶山学院的合作,共同助推平顶山市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负责人,平顶山学院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座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