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春节期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近日,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通知,就2023年春节期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作出部署。

通知指出,春节期间市场活跃,消费需求旺盛,市场竞争激烈,是各类知识产权侵权假冒行为多发易发期。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春节期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责任感,认真履行好知识产权保护职责,把春节期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通知强调,要加大对关系公共利益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食品、药品及公共卫生用品等重点领域,特别是对抗疫防护用品、民生物资、农村食品等知识产权保护,加强对侵权假冒多发的重点区域治理,加强线上侵权假冒行为治理,完善线上线下一体化保护。加强展会知识产权保护,采取展前排查、展中巡查、展后追查等措施,做好对侵权行为的防范、调解和查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