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召开全市商标代理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动员会

12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全市商标代理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代理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平顶山市商标代理行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江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张江波指出,这次专项整治行动,由于疫情影响,时间紧、任务重,能否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是对我们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次重要检验。各县(市、区)局要高度重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治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他强调,各单位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商标代理行业专项整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行动;三是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务求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有关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在分会场参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