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举行首批知识产权行政执法 技术调查官聘任仪式

调查官

3月24日下午,平顶山市场监督管理局首批知识产权行政保护技术调查官聘任仪式在局八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的13名不同技术领域的教授学者被聘为知识产权行政保护技术调查官。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江波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

聘任仪式上,宣读了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聘用技术调查官的决定文件,受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江波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二是要创新举措,着力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质效;三是要勇于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此次聘任技术调查官将进一步打通知识产权执法办案工作中的难点,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为平顶山市知识产权保护增添新力量、注入新动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