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召开迎接全省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11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迎接全省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市政大楼11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延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江波主持会议。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考核1.png


考核2.png

考核3

张延庆对迎检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做好迎检考核的重要性。这次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是对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知识产权保护决策部署的一次重要检验。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站位大局,自觉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全力做好迎检的各项工作。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分解压实责任,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迎检的各项工作。迎检考核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职能部门不能有任何懈怠,要立即行动,全面梳理,对照清单,查漏补缺,充实完善,做到目标任务心里有数,重点难点心里有数,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心里有数。各责任单位要按照考核总体部署,认真研究考核指标体系,对标对表,深入挖掘,巩固已有成绩,提升短板弱项,突出特色亮点,把握时间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地准备好相应的证明材料。市场监管局要发挥好知识产权牵头单位的作用,积极主动联络相关职能部门,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工作,全面落实知识产权保护属地责任。各知识产权成员单位要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把考核迎检作为近期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鼓作气,圆满完成迎检任务。市委市政府将对任务完成好的单位给予表彰奖励,对工作不力、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特别是对工作敷衍应付、不有效履行职责、影响检查考核得分的单位和个人,要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各知识产权成员单位要齐心合力,履职尽责,发挥优势,为全面提升平顶山市知识产权保护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