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专利创造稳步增长

1-4月份,濮阳市共申请专利883件,同比增长41.8%,其中发明专利115件,同比增长5%;共授权专利570件,同比增长23.4%;拥有有效发明专利787件,同比增长10.8%,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2.18件。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影响,濮阳市知识产权局积极开展企业知识产权需求调查,并围绕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以及复工复产和发展过程中存在有关知识产权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开展企业知识产权“面对面”精准服务,现场解答企业在技术创新、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知识产权创造、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促进了该市专利申请量稳步增长,培育了高价值专利,提升了濮阳市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提前完成了濮阳市“十三五”规划目标,助力濮阳市企业高质量发展。(濮阳  吴蔚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