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清丰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2月28日,濮阳市清丰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李宗轩、执法队队长周明奇及19个乡镇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将知识产权执法办案工作作为重中之重。2023年,各所所长知识产权工作站要把知识产权执法工作纳入日常工作重点。专利侵权案件、商标侵权案件、假冒专利案件,实行周报月结制暨每周汇报本周执法情况,总结每月案件数量;二是重点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深入企业了解融资难题,指导帮助企业开展质押融资工作 , 从根本上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切实实为企业办实事。三是提升发明专利申请量。了解企业申请发明专利存在的各种困难,及时为企业解决困难,提高发明专利申请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