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张小明局长赴民权进行专题调研

11月24日,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张小明局长一行四人到民权县就推进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及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进行调研。

张小明局长一行与河南香雪海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就企业知识产权“贯标”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知识产权“贯标”方面进度、存在问题及对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工作的建议,企业表示将尽快组织贯标材料并提出知识产权 “贯标”申请。

在民权县科技局于东杰副局长陪同下,张小明局长一行又先后到河南省恒丰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和河南佳木新型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张小明局长均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产品的生产经营、企业研发能力、专利拥有情况及专利权质押融资情况等。张小明局长对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企业进行多渠道、多方位、多角度创新、培育拓展企业研发能力、增强企业知识产权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商丘市知识产权局 郭振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