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知识产权局领导到夏邑县产业集聚区督导“消零”工作

11月28日上午,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张小明局长一行四人到夏邑县产业集聚区督导产业集聚区工业企业“消零”工作,夏邑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王敏副局长陪同。

夏邑县产业集聚区的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迅猛,先后被省纺织协会、服装协会评为“河南省知名纺织产业集聚区”、“河南省服装产业基地”,其纺纱能力已达150万锭,织布能力达5万吨,服装加工能力达7000万件。夏邑县产业集聚区原有21家“零专利”企业,目前有16家企业已完成了消除零专利工作,完成消零任务额的75%,基本完成了省专项行动工作任务。在夏邑县产业集聚区,张小明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河南永安纺织有限公司和河南永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张小明局长指出,夏邑县产业集聚区要进一步提高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并加大专利挖掘的力度,以这次消零工作为契机大力宣传知识产权知识,使企业充分认识到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为企业今后的发展做好技术支撑。(商丘市知识产权局郑向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