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知识产权保护暨执法实务培训班

2.jpg

1.jpg

为提升全市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和执法办案业务水平,3月1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在商丘师范学院举办了全市知识产权保护暨执法实务培训班。来自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知识产权保护及执法办案人员约170人参加了培训。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晓兴,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庆出席培训班并分别致辞。

培训邀请了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专家孙百昌老师和河南省知识产权专家吕建东老师分别就商标行政执法办案实务、假冒专利执法办案实务进行讲解。同时,市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高丹丹、中国人保财险商丘市公司经理何博还分别就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知识产权保险知识进行了介绍。为便于大家查阅学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还专门整理了10部常用的专利、商标等相关法律规定,编印成册发放给参训人员。

此次培训是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 今年举办的首次知识产权培训,也是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知识产权执法实务培训班,得到了商丘师范学院的大力支持。培训内容详实、知识丰富、操作性较强,贴合实务需求,使参训人员对于商标违法、假冒专利行为执法办案的实体和程序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利于提升全市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和执法办案业务水平,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更好维护知识产权权利人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知识产权保护科 高丹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