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5131621232微信图片_202105131621232.jpg

5月13日,长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长垣市2021年知识产权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长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利杰、司军出席并讲话,长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股全体人员及十八乡镇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513162122.jpg

王利杰副局长传达了《长垣市2021年知识产权“万里行”活动方案》,他指出这次活动是以知识产权服务走基层办实事、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深入开展调研的基础上,整合服务资源、丰富服务内容、优化服务供给,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管理效能的提升,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司军副局长对“万里行”活动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服务意识。不怕苦、不怕累,深入基层,深入挖掘,切实了解企业所需,针对性做好服务;二是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水平 。履职尽责,深入宣传国家、省、市利企、惠企政策,争取普及到全市各个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