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知识产权执法培训

1_副本

5月20日至21日,新乡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为期2天的知识产权执法培训。 该活动旨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落实国家对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要求,着力加强新乡市知识产权保护,提升新形势下市场监管系统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本领。

开班仪式上,新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罗占新同志致辞,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陈大更对培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

4.png

本次培训主要讲授了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办案程序及案例分析、专利标识标注规定及查询、假冒专利行为的认定等内容。培训期间,还采取以案代训的形式,带领参训人员到商场、超市等实体店现场查办知识产权案件,进行实地现场教学,使参训人员学习更深刻、更直接,通过培训提高了市场监管局系统知识产权行政执法的能力和水平。

5.png

2_副本

培训会上,新乡市各县(市)市场监管局分管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领导,汇报了当地近年来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及地理标志培育发展和运用情况,表示要以这次知识产权执法培训为契机,切实加强当地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好保驾护航。

来自各县(市)市场监管局、分局主管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领导、负责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股(科)室负责人、办案骨干及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办案骨干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