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进企业 精准服务促发展

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政策宣传力度,7月19日上午,焦作市博爱县市场监管局走进河南英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宣传活动,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指导服务。

此次活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该企业生产情况、发展诉求以及在知识产权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当前存在的困难,诚恳地听取企业对知识产权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图片1_副本.png

通过走访,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鼓励企业要落实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建立与自身发展相协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加强自主创新,积极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利奖等项目申报,促进成果转化,多途径保护自有创新技术。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下一步,焦作市博爱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做好知识产权服务进园区、进企业活动,加大知识产权政策宣传力度,强化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的意识和技能,鼓励和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