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小学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圆满结束

  3月15日下午,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巡讲团走进此次巡讲活动的最后一站:沈丘县洪山镇第一初级中学。漯河市知识产权局刘保才局长应邀为广大师生讲授知识产权知识。

  刘保才局长以专利的起源为切入点,以专利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为轴线,循序渐进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知识产权的创造与价值以及知识产权的保护等内容,让同学们对知识产权有了基本的认识。刘保才局长的课件配图生动形象,案例贴近生活,通过一个个有趣的实例让同学们知道智力创造的重要性,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师生的对发明创造的兴趣。

  周口市知识产权局在此次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活动中向各学校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海报200余份,宣传漫画图册1000余份。(周口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