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涉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座谈会

12月6日,周口市组织召开周口市涉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座谈会,周口市商务局、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周口海关、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周口市委员会、周口国际商会、周口涉外知识产权专家库部分专家及外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围绕涉外知识产权保护、纠纷应对指导等展开交流。

1516679730_副本.jpg

会上,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刘宏伟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周口市知识产权保护情况,参会单位现场联合签发《关于成立周口市涉外知识产权风险防控体系建设领导组》的通知,并针对知识产权现状以及对知识产权保护和纠纷维权方面的需求,如何为企业提供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策略咨询和帮助、如何帮助企业化解海外知识产权纠纷争议等疑难问题对企业代表进行现场指导和交流;参会企业代表、涉外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结合中国企业在海外维权、诉讼的经验和实操案例,为周口开展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1898356159_副本.jpg

今年以来,周口高度重视外资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断强化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机制和人才队伍建设,全市知识产权保护秩序良好,市场秩序平稳有序。周口市将持续加强多部门海外知识产权合作交流,聚焦全市重点出口产业,健全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防范和纠纷应对指导服务机制,强化海外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供给,提升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护航企业“走出去”行稳致远,助力周口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