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入企服务

6月17日,安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工作人员前往位于汤阴县的安阳市凯创科技有限公司 和安阳睿恒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企业知识产权情况,开展入企服务,汤阴县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参与调研。

工作人员实地参观了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与企业管理人员及研发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现状,宣讲安阳市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对企业研发组织架构、知识产权工作规划、管理机制提出了建议,听取了企业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企业发放了《知识产权工作手册》和《各级各类知识产权项目申报要求及奖补政策简表》等资料,鼓励企业积极申报各级奖补项目及专利奖,推动企业良性发展。

今年以来,安阳 市市场监管 局持续开展知识产权入企服务工作,为企业提供“定制式培训”、政策讲解、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多项服务,更加贴合企业实际,取得了良好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