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7月20日上午,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局1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检验师贾利明主持,市局二级高级主办孙启增到会并讲话。市场监管局各知识产权职能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汇报目前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及下步计划,四名年轻同志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各主管科长对如何做好青年干部传帮带进行了发言。

安阳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孙启增对近期知识产权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下一步要做好营商环境考核和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要发挥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好企业。

安阳市市场监管局总检验师贾利明对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知识产权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半年知识产权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