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局长会精神

    1月11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刘怀章局长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刘怀章局长,韩平副局长、吴灯展副局长先后传达了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相关讲话和文件中对知识产权工作发展的部署和要求。

    刘怀章局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一是提高认识。国务院文件明确提出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知识产权强国的目标,这是我国知识产权事业未来发展特别是我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重要遵循和行为指南,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二是加强学习。 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学习国家、省委会议精神,切实学习贯彻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申长雨局长讲话、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郭庚茂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汇报我省目前知识产权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三是认真贯彻。要以相关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指导我省知识产权各项工作开展,认真谋划创建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的工作思路、具体目标、重要举措,全力推进我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四是加大宣传。围绕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全国局长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认真组织策划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营造有利于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良好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