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漯河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专项保护行动推进会

12月27日下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漯河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专项保护行动推进会。

漯河111.png

会上,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表示:在双节期间开展重点商标保护名录专项保护行动,有利于切实保护商标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有利于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经济秩序,有利于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系统要高度重视,加强检查,严厉打击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违法行为。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全安对此次专项行动的具体任务和重点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县分局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按照工作要求,在双节期间积极开展此次专项行动并及时上报工作总结。

会议进一步推进了漯河市企业注册商标专用权保护力度,推动了跨部门行政司法协同保护格局的形成,为保护商标专用权人的合法权益,提升重点商标知名度、扩大市场影响力、优化漯河市营商环境、助促进漯河市经济的更好发展提供助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