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保护奥林匹克标志专项行动推进会

漯河1.png

12月27日下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保护奥林匹克标志专项行动推进会,加大对冬奥会奥林匹克标志专有权的保护力度。

会上,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首先阐述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北京2022年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加强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保护,是贯彻漯河市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保护好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使命光荣、意义重大。他要求,全局上下,要团结一致,开展好此次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侵犯奥林匹克标志违法行为,加强该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力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