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地理标志商标和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培育及保护线上培训班

118210885

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洛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洛阳市地理标志商标和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培育及保护线上培训班。此次培训,洛阳市市场监管局设主会场,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设分会场,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知识产权工作负责同志、各县区特色产业协会和知识产权的相关服务机构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来授课,洛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农业农村局、市牡丹发展中心、市餐饮协会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洛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牛丹峰主持开班仪式。

洛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任超出席会议并致辞。任超主任在致辞中强调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意义,总结了洛阳市2021年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方面的工作成绩,深刻剖析了当前洛阳市地理标志商标和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培育及保护存在短板问题,并对下一步开展好地理标志商标和地理标志产品培育及保护工作提出了要求。

专家王璐老师从地理标志的背景及政策、概念及现状、审查规则、保护、运营方面作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2059312136

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下一步洛阳市地理标志培育及保护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对于更好地推动洛阳创新引领发展战略实施,助力洛阳乡村振兴,打造洛阳地方品牌,建强洛阳副中心具有重要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