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行政保护线上培训班

4月25日,洛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2年知识产权行政保护线上培训班。本次培训,市市场监管局设主会场,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设分会场,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知识产权工作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 为更好的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严保护工作格局提供助力。

洛阳市 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李骁就《查处假冒专利和专利标识标注不规范行为 》 进行授课。结合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典型案例,围绕侵权、假冒、标注不规范的关系,查处假冒专利行为,查处专利标识标注不规范行为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提高 洛阳市 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办案能力和水平,为下一步开展好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