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中央财政专项资金使用培训会

6月1日下午,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中央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线上培训会,进一步推进 提高中央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促进洛阳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培训由 洛阳市局四级高级主办赵建伟同志主持, 各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服务业集聚区承接单位负责人,相关县区市场局、财政局工作人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847227497

培训邀请财政部、科技部专家库成员为授课老师,授课老师结合国家知识产权局、财政部等有关文件精神,从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中央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的法律法规要求、资金使用方向、财务管理制度等方面,对与会人员开展了专业培训和指导,并进行了现场答疑交流。

1760958275

培训结束后,赵建伟就各运营中心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规范使用财政专项资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强化落实,各县区局、各建设单位要认真梳理授课内容,确保资金分配精准、管理规范、使用安全,确保资金使用分类有序、安全可溯;三是统筹实施,全面推进,进一步引导项目承担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财政管理制度,规范专项资金和项目管理,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带动作用,加快推进洛阳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全力打造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强区新高地,激荡市内企业创新澎湃动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