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深入中医药企业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5月31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曹华带队到南阳市知名中医药企业南阳仙草健康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调研工作。

图片5

葛均西、曹华一行深入南阳仙草健康集团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艾草制品生产工艺流程、创新主打产品、企业专利和商标使用情况等,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知识产权创造、保护与运用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企业知识产权特别是专利和商标运用与保护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企业当前专利、商标保护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专业指导。

图片4

葛均西在调研时强调,国家和省、市知识产权局对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非常重视,艾草制品作为南阳特色优势中医药行业之一,打造艾草企业品牌、产品品牌时要提高知识产权意识,积极推进科研和创新,重视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提升品牌价值,市市场监管将加强企业知识产权方面服务和指导,共同守护好中医药事业的长效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