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上作典型发言

3月4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岩作题为《在中国式现代化南阳实践中争先出彩 谱写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会上,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曹华作典型发言。

1

2023年,南阳市知识产权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知识产权局工作部署,加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优化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知识产权指标在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考核中位列第一方阵;“南阳市加强中医药知识产权工作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入选全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第二批典型案例,河南省政府办公厅《政府工作快报》予以专期刊发;全国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绩效考核连续三年位列全省前三名,在全省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保护考核中持续位居优秀行列;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和商标累计注册量位居全省前列,知识产权在赋能南阳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不断显现。

2

会议提出,南阳市知识产权要以国家知识产权强市试点市为抓手,以营商环境评价为导向,突出全面保护、培育转化,赋能创新创业持续突破,在补齐自身短板、提升能力作风上自我革命,切实增强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